工程業務

台灣農林內裝工程部目前的經營現狀,已與曾配合接案之業主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並開發優良且信譽良好之新客戶為方針,另外,加強施工品質且降低施工成本,創造更高之工程利潤。目前亦針對公司各休閒事業營運處所,發包其建築物整修或室內裝修之工程,以期降低公司委外發包成本。

近年來,內裝工程部承接之工程內容,包括裝修工程、隔間工程、天花板工程、防煙垂壁工程、油漆工程、地坪工程、窗台板工程、窗簾盒工程、石材工程等。團隊人員組成皆為從事業界專業工作長達十數年之菁英,包含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設計技術士、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勞工安全管理人員、公共工程品管管理人員,針對各類不同場所及建築物,提供各建設公司與營造廠從設計規劃、工程施工及系統安裝等一貫性的整合服務。由於現階段防護科技的日新月異,本團隊更與多家防火建材公司結合,提供客戶更多重選擇以適應各種新型建築物更經濟而有效的解決方案,加上近年來政府及一般民眾越來越重視消防及環保議題,隨著法令的日趨嚴格,提升客戶使用品質已成為本團隊重要的責任與使命。 

台灣農林承作的知名成功案例,有台北小巨蛋、京華城、南港軟體園區二期與三期等。今後也將秉持專業成熟的內裝工程管理與技術提供良好內裝品質,並積極擴展內裝工程業務,以合作與策略聯盟的模式,與業主共同開發競標工程案為目標。


【內裝工程部簡介1】      【內裝工程部簡介2】      【內裝工程部簡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