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业务

台湾农林内装工程部目前的经营现状,已与曾配合接案之业主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开发优良且信誉良好之新客户为方针,另外,加强施工质量且降低施工成本,创造更高之工程利润。目前亦针对公司各休闲事业营运处所,发包其建筑物整修或室内装修之工程,以期降低公司委外发包成本。

近年来,内装工程部承接之工程内容,包括装修工程、隔间工程、天花板工程、防烟垂壁工程、油漆工程、地坪工程、窗台板工程、窗帘盒工程、石材工程等。团队人员组成皆为从事业界专业工作长达十数年之菁英,包含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设计技术士、室内装修工程管理技术士、劳工安全管理人员、公共工程品管管理人员,针对各类不同场所及建筑物,提供各建设公司与营造厂从设计规划、工程施工及系统安装等一贯性的整合服务。由于现阶段防护科技的日新月异,本团队更与多家防火建材公司结合,提供客户更多重选择以适应各种新型建筑物更经济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加上近年来政府及一般民众越来越重视消防及环保议题,随着法令的日趋严格,提升客户使用质量已成为本团队重要的责任与使命。 

台湾农林承作的知名成功案例,有台北小巨蛋、京华城、南港软件园区二期与三期等。今后也将秉持专业成熟的内装工程管理与技术提供良好内装质量,并积极扩展内装工程业务,以合作与策略联盟的模式,与业主共同开发竞标工程案为目标。


【内装工程部简介1】      【内装工程部简介2】      【内装工程部简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