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林扶幼公益活動,與弱勢兒童共享熊空生態之美

守護台灣這塊土地,默默盡一份心力,是台灣農林成立至今不變的企業使命。此次的扶幼關懷公益,以「用愛守護弱勢兒童」為宗旨,集結公司同仁的愛心與力量,各級主管更是不落人後,紛紛慷慨捐款、熱情參與。活動於8月28日舉辦,邀請三峽、鶯歌地區的弱勢兒童到熊空茶園一日遊,藉由茶園導覽,讓孩子有機會接觸大自然,並瞭解有機茶的種植過程,向大自然學習自然農法。豐富多元的體驗學習,深具生態教育意涵。再透過大地遊戲與互動團康,讓孩子在歡樂的氣氛中與隊友合作,從遊戲互動中獲得學習與成長,寓教於樂。

此次扶幼公益活動由公司同仁擔任一日志工,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同仁也深刻體會到孩童直接回饋的熱情,眼見他們在活動結束時,紛紛上前緊緊擁抱志工,甚是感動人心。三峽復興堂丁帥之牧師也特地頒發感謝狀,感謝公司提供資源及有趣的生態導覽,陪伴孩子度過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此次公益活動,透過資源整合,凝聚同仁愛心,讓整個活動能圓滿落幕,是公司投入公益活動的另一新的里程碑。未來,台灣農林公司也將尋求更多其他公益形式,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由台灣農林總經理胡裕翔(右)接下三峽復興堂丁帥之牧師頒贈的感謝狀。

確定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