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茶厂

关于我们

棣属台湾农林公司的铜锣茶厂,以自然农法、有机栽种的方式,推广环保永续经营的生态教育。茶园面积占地30公顷,有机认证茶园3公顷,认证面积持续增加中。主要特产为东方美人茶、绿茶、蜜香红茶 。地处多雾丘陵台地,属酸性黏质红泥土壤,加上日夜温差大,湿度相对偏高,所生产的茶叶厚实、香气浓郁。

 


从植苗、施肥、除虫, 除草到采收、制茶皆采人工操作,以自然食物链原理来呵护每一棵茶树。自然环境下种植,茶树自然生长并维护生态平衡,茶叶叶面完整,采逐批检验,通过SGS认证,安全无虞。

 

 

远离尘嚣来到铜锣茶厂,品尝地道采茶人便当及回甘冷泡茶外,还可以体验采茶与制茶DIY乐趣哦!戴着农夫斗笠,披上客家花布头巾,腰系竹编茶篓,跟随导览员的脚步,穿梭在茶园之间,寻找摘取传说中一心二叶的感动,享受在地茶园风光、充份感受茶人的生活日常。采完茶菁后,回到厂内依循 制茶步骤体验萎凋、炒菁、揉捻、解块、干燥、挑枝、包装,手作出属于自己的茶叶,携带回家自用或分享。

 

 

参观资讯

地址:苗栗县铜锣乡九湖村132-16号
电话:037-987358
营业时间:10:00~17:00(平日)
                    10:00~17:30( 例假日&寒暑假) 

门票费用

入厂抵用券$100元/人
(可全额折抵消费购物或兑换超额商品)       
120公分以下儿童及身障人士免费入厂 

导览服务

♦ 定时导览:平日/ 11:00、14:00 
                     假日/ 11:00、14:00、15:30, 约40分钟  
                      (影片10分钟、导览30分钟)

交通资讯